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0 08:21

海底捞开始夜市摆摊 菜品价格与门店一样

海底捞夜市卖火锅,青岛李村乐客城夜街有摊位。这个摊位是海底捞门店经营的,卖的菜品和门店一样,有9.9元/份的冒血旺、小酥肉、茴香小油条,还有18元/份的冒脑花等。摊位今天开始营业,离乐客城海底捞门店只有209米,走路3分钟就到了。

海底捞

青岛不是海底捞唯一在夜市摆摊的地方,河北也有些门店在试水,全国有多少夜市摊位还不清楚。

这些夜市摊位都是海底捞门店自己做的,没有加盟别人。海底捞说,这是根据当地顾客的喜好,做的一些个性化的创新尝试。

海底捞今年上半年业绩很亮眼,预计净利超过22亿,比去年全年还多。2023年上半年,海底捞收入预计不低于18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3.7%;净利润预计不少于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0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