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02 18:43

海底捞注册海底捞排档商标 网友:进军夜市的节奏?

吃惯了海底捞的火锅,来个海底捞大排档如何?

6月2日消息,企查查APP显示,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新增多条商标申请记录,商标名称为海底捞牌档、海底捞排档,国际分类包含32类啤酒饮料、29类食品等。

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期待海底捞出更多好吃的”夜市!多注意一下”期待海底捞的大排档”。

此前有报道称,北京有多家海底捞门店歇业或延期开业。业内人士指出,尽管疫情未消除,海底捞仍然保持快速开店的扩张状态。

以2020年为例,2020年上半年新开业173家门店,海底捞全球门店从2019年的768家增至935家。

2019年海底捞门店数相比2018年净增了64.8%,平均每1.2天就开1家新店。

开店速度过快导致海底捞在一线城市的单店年收入缩水,翻台率下滑,因此海底捞不得不叫停部分收益不高的门店。

如果海底捞开大排档,你会去吃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