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0 11:43

海底捞开始夜市摆摊 网友直呼它是懂下沉的

8月9日,海底捞在山东青岛李村乐客城夜街摆摊卖火锅。据海底捞门店客服透露,这个摊位是由海底捞门店自营经营,提供9.9元 / 份的冒血旺、小酥肉、茴香小油条,以及18元 / 份的冒脑花等菜品,价格与门店一致。青岛的这个海底捞夜市摊位从今天开始营业,距离乐客城海底捞门店仅209米,步行3分钟。海底捞在全国范围内还有其他夜市摊位,其中一些门店近期也在尝试。这些夜市摊位均由海底捞门店自营,目前还没有开放加盟。

火锅,海底捞

海底捞方面回应称,最近出现的外摆形式是门店结合当地顾客的消费喜好进行的个性化创新试点。

据海底捞公布的2023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超过22亿元,超过去年全年。预计2023年上半年,海底捞的经收将不低于18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3.7%;净利润预计将不低于22亿元,相较去年同比增长近30倍。

海底捞认为利润增加的原因是翻台率提升,内部管理和营运改善,以及餐厅经营效率的提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