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8-10 00:30

海底捞开始夜市摆摊 官方:门店进行的个性化创新试点

8月10日消息,山东青岛海底捞在夜市摆摊卖火锅引发关注。

据报道,这个海底捞摊位距离乐客城海底捞门店209米,步行3分钟。由海底捞门店自营,未开放加盟。

海底捞方面表示,近期的外摆形式是门店结合当地顾客的消费喜好进行的个性化创新试点。

网友表示:海底捞也太卷了吧,直接卷到了夜市”,还有网友称赞海底捞摊位:”干净又卫生,物美价廉。

根据官方公布的财报,海底捞上半年收入预计不少于1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幅超过23.7%,净利润预计超22亿元。这次海底捞摆摊,被外界看作是海底捞告别单一服务驱动”,转为服务” 产品” 营销”三轮驱动。

专家表示,路边摊对于需求多样的城市居民,对于城市的发展活力都有推动力。充满人情味和生活气息的夜市小摊,在提升城市经济活跃度的同时,也让流连于夜市中的民众更加安心与愉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