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23:45

芯片制造商英飞凌为智能锁开发驱动芯片

近场通信技术(NFC)的一个神奇之处在于,标签不需要电池来进行通信,你永远不需要为你的员工徽章购买新的纽扣电池,因为徽章扫描仪会以无线方式向徽章发射足够的电力来验证其合法性。现在,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希望让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智能锁上,可以完全由用户手机供电。

英飞凌正在销售一种新的芯片,并向任何想参与这一想法的人提供完整的详细说明(PDF)。它被称为NAC1080,它被设计成一个单一的芯片,几乎可以做所有的事情。它的电路可以识别用户NFC手机,获取其电源,并驱动智能锁的电机。它还有嵌入式安全功能和一个32位ARM Cortex M0 CPU,以验证用户和用户的手机是否被允许打开和关闭有关的锁。

制造商必须提供天线、3V的微型电机和电容,以取代电池的位置。像这样的锁在给电机供电之前需要建立一个小的电荷,但可以在几秒钟的时间完成。不过,不要指望这个功能会出现在其他智能锁上。英飞凌表示,关键是智能机械锁扣的设计,可以用非常小的能量来打开和关闭。虽然英飞凌说它可以用于前门锁,但它承认,更复杂的门锁反应时间更长。

另外,英飞凌这种技术可能还取决于你有什么手机。英飞凌表示,在该公司的测试中,主流手机平均提供20mW的能量,但NFC场强取决于你的手机天线、锁的天线,以及你在试图解锁时能把它们靠得多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