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3 08:45

虎牙斗鱼正式合并:按照市值1:1合并后为腾讯控股公司

【虎牙斗鱼正式合并】据财联社消息,腾讯推动下的斗鱼、虎牙合并即将在日内敲定。其中关键信息为斗鱼、虎牙按照市值进行1: 1 合并,合并后公司为腾讯控股公司。合并后,斗鱼、虎牙二者定位将略有不同,社区和中短视频将成为斗鱼的兼顾方向。

目前虎牙与斗鱼联合宣布双方已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根据合并协议,虎牙将通过以股换股合并收购斗鱼所有已发行股份,包括由美国存托凭证(ADS)所代表的普通股。斗鱼在合并前已发行的股份及ADS将取消,斗鱼将成为虎牙私有全资子公司,并将从纳斯达克退市。若合并完成,虎牙现任CEO董荣杰和斗鱼现任CEO陈少杰将成为合并后公司的联席CEO,陈少杰也将成为虎牙董事会第十名成员。

在执行合并协议的同时,斗鱼与腾讯亦在 2020 年 10 月 12 日签订了一份“重组协议”,据此,腾讯将把其以“企鹅电竞”品牌经营的游戏直播业务以总价五亿美元转让给斗鱼,并深化与斗鱼的业务合作,以将企鹅电竞与合并后的虎牙和斗鱼整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