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2-05 14:47

斗鱼回应将与虎牙合并:不属实 没有合并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5日 消息:近日,关于斗鱼和虎牙两家直播平台即将合并的传言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澎湃新闻报道,斗鱼相关负责人今日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斗鱼和虎牙虽然存在业务合作,但并没有合并计划,外界传闻并不属实。

斗鱼

今年年初,斗鱼宣布进行内部组织架构和人员调整。对此,斗鱼回应称这是正常的“人事调整”。邮件内容显示,斗鱼内部将新成立内容生态部,负责主播内容产出、厂商合作、赛事生态体系搭建等,由临时管理委员会成员、公司副总裁任思敏负责。同时,下设三个二级部门,分别为主播运营部、厂商项目部和赛事内容部。

财报显示,斗鱼在2023年第三季度的总净收入为13.59亿元,其中直播收入11.51亿,广告和其他收入由去年同期的9330万元人民币增长123.2%至2.08亿元;毛利润为1.92亿元,对应毛利率14.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