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06 16:13

斗鱼虎牙合并概念股 斗鱼虎牙合并市值会达到多少?

8 月 5 日,据彭博消息,腾讯将牵头合并斗鱼和虎牙的谈判。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拥有虎牙37%及斗鱼38%的股权,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进行合并谈判,腾讯正寻求成为合并后实体的最大股东。

1、据悉,虎牙和斗鱼合并传闻已久,最早开始于腾讯 2018 年 3 月相继投资斗鱼和虎牙;

2、腾讯目前对斗鱼持股38%,为其最大股东。 2020 年 4 月,腾讯又正式控股虎牙,持股37%,拥有50.1%的投票权。此举当时被不少人视作是两家合并推进的重大信号;

3、对于大股东腾讯来说,虎牙和斗鱼的合并交易,将创造一个拥有 3 亿多月活用户、总市值达 100 亿美元的新游戏直播平台,可借此巩固腾讯在国内游戏和社交媒体领域的领先地位;

4、根据目前两家直播应用的市值,若真的完成合并,市值或将达到 100 亿美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