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05 17:28

斗鱼和虎牙什么时候合并 斗鱼和虎牙合并消息是真的吗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国内两大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和虎牙直播将在腾讯的主导下进行合并,如果这两家直播平台合并的话,将成为国内毫无疑问的最大直播平台,如果这两家公司合并的话会有哪些影响呢。

1、斗鱼虎牙什么时候合并

有消息称,斗鱼和虎牙最快会在2020年底之前合并,不过两家公司,包括这两家公司的大股东腾讯都没有正式公布消息

2、腾讯在这两家分别控股多少

腾讯持有虎牙 37% 的股份和斗鱼 38% 的股份,如果两家直播平台合并的话,腾讯很可能成为新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3、斗鱼和虎牙合并有哪些影响

首先是主播资源上将进行一波整合,尤其是一些游戏栏目的直播可以直接进行互动,影响力也可以进一步提升

4、斗鱼和虎牙为什么会合并

两家直播平台的合并有可能是因为近年来抖音、快手等其他直播平台的崛起,对于这两家公司造成了威胁,在合并之后两家公司可以将资源进一步整合,来提升运营的效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