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Flex

Beats Flex

Beats Flex非常适用于运动和健身。 ・ 音质:3.7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eats Flex Wireless是色彩鲜艳的预算友好型入耳式耳机,带有颈部耳机线。它们有一个简单、舒适、轻巧的设计,感觉结构良好。  由于其W1芯片,它也很容易与不同的苹果设备无缝配对。然而,虽然EDM和Hip-Hop的粉丝们可能会喜欢他们重低音的声音特征,但他们缺乏一个均衡器来根据你的喜好微调他们的声音。他们的配套应用程序也缺乏很多功能,并没有真正提供那么多的额外功能。

品牌: Beat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舒适度

Beats Flex 带有四个耳塞选项,这是一件好事,因为预装的一对对我们的耳朵来说太大了。一种不寻常且较小的双尖选项适合,但通常尖端较大。

耳机的颈部很好地安装在与驱动器外壳成一个小角度的位置,目的是提供一种在佩戴时不会拉扯线缆的贴合度。一旦耳机进入,您就完全不必担心触摸耳机,因为所有触摸功能都位于耳机线上的两个在线控制中心,这两个控制中心都舒适地放在您的锁骨上,方便使用。

耳机线是扁平的,几乎像一串意大利面条,虽然它的长度足以适合大多数佩戴者,但我们在聆听过程中发现它有点扭结和缠结。耳机线在拉动时也会发出一些轻微的噪音。

一个有用的功能是耳塞外壳的 Beats 品牌顶部表面中的一组磁铁,当您将它们从耳朵中取出时,它们的强度足以找到彼此。瞧,整个装置立即变成了一条安全的项链。总体而言,Beats Flex 具有令人满意的轻松构建和完成。

结构

本质上是2017 年颈带式Beats X的演变。它们现在通过 USB-C 充电并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12 小时超过 8 小时),而 10 分钟的“快速燃料”充电可提供 1.5 小时的播放。它们也经过重新设计,以获得更好的音质和改进的麦克风性能。

左侧的控制中心有一个易于使用的音量开关(按下上端增加,下边缘减少)和内部的一个小按钮,可以轻按一次播放和暂停音乐,两次可以跳过曲目和向后跳三遍。长按它会访问 Siri。

使用体验

在通话过程中,我们发现内置麦克风清晰,通话处理变得轻而易举。右侧控制中心有一个电源按钮,它完美地反映了控件左侧 USB-C 端口的位置和大小,但它有一个单独的 LED 灯来指示电源和电池寿命:它发出白色光表示“ on',配对时呈白色闪烁,充电时呈红色闪烁。

正如您对 Apple 产品所期望的那样,在 iOS 设备上使用它们有其好处。例如,打开 Beats Flex 并将它们靠近您的 Apple 设备,您就可以获得快速配对功能。Android 用户必须通过蓝牙手动配对或下载适用于 Android 的 Beats 应用程序进行配对,该应用程序提供快速配对访问、固件更新和电池电量信息。

因此,虽然 Android 用户获得了基本的蓝牙体验,但 Apple 的 W1 芯片在这里将 iOS 用户的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音频共享可让您将两对兼容的“AirPods”和 Beats 连接到单个设备,以同时收听相同的内容,这是另一个好处。

我们正在使用运行最新 iOS 更新的旧 iPhone 8 进行测试,并找到了承诺的自动暂停功能,当芽的磁铁咔嗒一声咔嗒一声响起时。尽管如此,这个都是入门级无线耳机,它们的主要功能肯定是比 19 英镑(19 美元)的EarPods更好的无线声音。

声音

Beats Flex 耳机在声音方面轻松优于 Apple 2012 年的有线EarPods - 直接比较,曾经捆绑的 EarPods 听起来过于低音。我们在 Tidal 上播放 Waterboys 的The Whole Of The Moon,而 Beats Flexes 提供了更连贯的频率混合和更好的时间感。

诸如脉动电吉他即兴演奏之类的乐器通过一点点微弱,没有通过我们的参考产品以价格提供的高音区的闪亮影响,真正的无线Earfun Air。很遗憾,因为尽管 Beats Flex 入耳式耳机仍然提供足部敲击声和灵活、紧实的低音线,但从顶端滚落了额外的盎司。

总结

也就是说,Beats Flex 很容易以400元价格为 iOS 用户提供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产品能有的性能。它物有所值,而且制作精良。对于那些追求经济实惠、以 Apple 为主要设备的颈带设计的人来说,Beats Flex 正好提供了这样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