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Powerbeats 4

Beats Powerbeats 4

Beats Powerbeats 4非常适合运动。 ・ 音质:4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eats Powerbeats 4是一款时尚的无线耳机,配有硅胶颈部线缆。它们有一个舒适的耳挂设计,即使在你移动时也能保持稳定,其19小时的电池寿命对于大多数用途来说应该是绰绰有余。它们有一个很好的平衡但略显暗淡的声音,但它们缺乏一个具有自定义功能的配套应用程序,如EQ,如果你不喜欢默认设置。它们还具有较差的噪音隔离和一个平庸的麦克风。

品牌: Beat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Beats Powerbeats 4适合混合使用。虽然它们足够紧凑和舒适,可以长时间佩戴,但它们很难减少背景噪音,这在办公室或公共交通工具上可能是个问题。它们的耳挂设计很稳定,是运动时的最佳选择。它们也有一个很好的平衡但略显暗淡的声音轮廓,可以很好地用于关键的聆听。然而,它们与PS4或Xbox One不兼容,如果流媒体视频,它们在安卓和PC上的延迟可能会很明显。 Beats Powerbeats 4是很好的中性声音的内耳。然而,虽然它们有一个均衡的低音和中音,但其不均衡的高音使它们听起来沉闷而无生气。像大多数入耳式耳机一样,它们也没有一个宽广或宽敞的声场。 Beats Powerbeats 4对于通勤来说是公平的。虽然它们很难减少几乎所有的背景噪音,但它们足够舒适,可以长时间佩戴。它们不占空间,所以不使用时,你可以把它们放在大多数口袋里。由于其19小时的电池寿命,你应该能够经受住即使是最长的飞行,而不必暂停充电。 Beats Powerbeats 4非常适合于运动。这个紧凑的耳机可以很容易地装在大多数口袋里,而其耳挂式设计对于更剧烈的运动来说是足够舒适和稳定的。它们的无线连接也减少了耳机线被卡住并从耳朵里拉出来的机会,尽管不如Beats Powerbeats Pro这样的真正无线耳机。虽然Beats宣传它们是防汗和防水的,但它们没有IPX等级。 Beats Powerbeats 4对于办公室使用是合格的。它们足够舒适,可以长时间佩戴,但它们几乎不能减少任何背景噪音,所以你可能会听到办公室的聊天声。如果你调高音量以淹没噪音,离你最近的人也可能会听到你的一些音频。从正面看,在你需要再次充电之前,它们出色的19小时电池应该可以轻松地维持几个完整的工作日。 Beats Powerbeats 4不建议用于无线游戏。因为它们是纯蓝牙的,所以与Xbox One或PS4不兼容。虽然你可以将它们连接到支持蓝牙的电脑上,但它们令人失望的麦克风和高延迟使它们成为游戏的糟糕选择。他们的麦克风记录的声音很薄,而且略微有些消音。在嘈杂的环境中,它也很难将语音与背景噪音分开。如果你想听另一条线上的人说话,你可能会有困难,因为这个耳机很难阻挡背景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