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Studio3

Beats Studio3

Beats Studio3 Wireless对于通勤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 音质:3.6分 ・ 功能:3.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eats Studio3 Wireless是罩耳式耳机,在很多场景环境都适合使用。它具有与以前的Beats Studio Wireless相同的时尚和抛光设计,但噪音消除性能有所提高。另外它的外观也值得称道,是很多人一眼就可以辨认出来,时尚亮眼。

品牌: Beats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Beats Studio3 Wireless 是头戴式耳机,适合多种用途。它们具有与之前Beats Studio Wireless相同的时尚和精美设计,但具有改进的降噪性能。它的音频再现和主动降噪会自动适应听众及其环境——如果做得好,这是一项很棒的功能,但有时可能会有点不一致。

打造品质

Beats Studio3 Wireless是一款制作精良且外观坚固的耳机。它的耳罩由致密的塑料制成,感觉坚固,而头带则采用坚固而灵活的金属框架。它比Beats Executive更薄、更不坚固,头带上的塑料涂层容易划伤和磨损,但它的整体构造质量感觉高端且制作精良。

佩戴舒适度

Beats Studio3非常舒适。耳罩有良好的衬垫,压力在您的耳朵周围分布良好。虽然头带不像耳罩那样缓冲并且感觉很僵硬,但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您应该能够长时间佩戴它而不会感到太疲劳。

低音准确度

Beats Studio3的低音准确度非常好。虽然它的低音很难产生重击和隆隆声,但其余的低音响应略有过分强调,这增加了冲击力和隆隆声。但是,它听起来可能有点浑浊。不幸的是,它的低音传输可能因用户而异:贴合质量、密封性以及您是否戴眼镜都会影响您听到的低音效果。我们的响应代表平均低音响应,您的体验可能会有所不同。
中低音被过分强调,导致混音略显浑浊。该范围的其余部分平衡良好,尽管高中音略有下降,这会略微降低人声和主奏乐器的强度和清晰度。

噪音隔离

虽然它几乎没有减少低音范围内的巴士或飞机引擎等低音范围的噪音,但它在减少环境颤动等中音方面做得更好。它在阻挡高音调噪音(如交流装置的嗡嗡声)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它会在 ANC 开启的情况下产生大量自身噪音,如果没有音频播放,这可能会让人分心。

电池续航

Beats Studio3的电池性能不错,比Beats Studio Wireless好很多。它的电池续航时间几乎是其两倍,一次充电可连续播放 23 小时。它也只需要比以前的型号多约 30 分钟即可充满电。它还被宣传为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充电 10 分钟即可播放约 2.5 小时。不幸的是,它没有被动播放功能,因此如果电池完全耗尽,您将无法使用耳机。

总结

Beats Studio3 Wireless 是Beats Studio Wireless设计的更新版本。由于其自适应降噪功能,它具有更好的隔离性,并且具有舒适的头戴式贴合性。然而,它的动态音频再现有时听起来有点不一致,并且它的隔离效果并不比它经常与之比较的其他一些耳机好,例如索尼 WH-1000X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