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Solo3 2018

Beats Solo3 2018

Beats Solo3是一款多功能的耳机,它提供了一个相当平衡的声音,略微强调了低音。 ・ 音质:3.9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Beats Solo3 Wireless是一款不错的混合用途耳机,具有相当平衡的声音特征。它们几乎与Beats Solo2 Wireless相同,但由于采用了W1芯片,因此具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和电池寿命。它们很舒适,但戴在头上有点紧,使它们在运动中足够稳定,但对于长时间聆听来说并不理想。不幸的是,它们的噪音隔离能力也相当弱,所以它们不会是在嘈杂环境中使用的理想耳机。

品牌: Beats
换能: 动态
佩戴: 贴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Beats Solo3是一款多功能的耳机,它提供了一个相当平衡的声音,略微强调低音。虽然它们在嘈杂的环境中很吃力,但其舒适的无线设计使它们成为健身房的可行选择。如果你总是在路上,长的电池寿命也是一个优点。由于比前一型号略有改进,如果你想拥有一套更好的活动功能,特别是如果你有一个iOS设备,这个耳机可能值得升级。Beats Solo3 Wireless的高音范围比Beats Solo2 Wireless略好。随着低音和中音的全面改善,Solo3的声音更加平衡。它们强大的低音很好地迎合了乐器和人声,尽管与其他一些中性听觉模型相比,它们的声音略显浑浊。不幸的是,由于它们的小型、圆形和封闭式耳杯,它们不会有最好的声场。Beats Solo3有一个高效和直接的控制方案。它们有很好的电池寿命,而且它们还有点紧凑,这使它们更容易随身携带。然而,它们在嘈杂的环境中不能很好地隔离,这对于通勤或旅行来说并不理想,但对于运动来说却不错。它们的紧密贴合和无线设计意味着它们不会轻易从你的头上掉下来,即使是在跑步时。然而,当长时间运动时,它们确实容易变得有点热。尽管它们的设计很紧凑,但仍然有点笨重,这可能不是高强度训练的理想选择。 公平的办公室使用。在喧闹的办公室里,它们不能很好地隔离,在较高的音量下,它们会有一点泄漏,所以你的同事可能会听到你在听什么。然而,它们有一个很好的无线范围--如果你把它们与你的电脑配对,你可以在你的办公室里走动。它们的舒适度也不错。Beats Solo3 Wireless只能通过蓝牙在电脑上使用。然而,它们有一个平庸的麦克风和略微过大的延迟,不适合用于游戏。这款耳机配有一条线控麦克风音频线:虽然插在Xbox One上时不能使用麦克风,但可以接收音频。然而,在PS4上,你可以同时使用麦克风和接收音频。Solo3的麦克风在中度到高度的环境中很难将语音从环境噪音中分离出来,而它的整体录音质量会使你的声音变低。你在电话的另一端仍然可以理解,但你可能不希望在繁忙的餐厅里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