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Beats Powerbeats Pro

Beats Powerbeats Pro

超级贴合耳朵的真无线运动耳机 ・ 音质:4分 ・ 功能: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Powerbeats Pro只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缺点,充电盒尺寸不是方便。除此之外,这款运动式耳机在绝大多数场景下都很不错。他不仅提供了完整的、细节丰富的声音,而且还提供了方便的技术改进,如支持遥控的单耳听筒模式,基于传感器的播放控制和 "Hey Siri "功能,这个在日常生活中都很方便。加上它还很牢固的支持运动场景下的音乐聆听,可以说是现在很多运动无线耳机的标杆产品。

品牌: Beats by Dr. Dre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Wei克ht incl. Case: 131克; Wei克ht without Case: 22 克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Beats用户评价

Beats Powerbeats Pro 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健身房和跑步耳机,但它们也是出色的音乐真无线耳机,可以击败所有竞争对手,包括 AirPods。

唯一能阻止 Beats by Dr. Dre Powerbeats统治世界的是它的价格和潜在客户对入耳式耳机的抵抗力。无处不在的苹果AirPods是由 Beats 的母公司制造的,因此耳机市场可能会被两个实际上只是一家公司的品牌瓜分。

无论如何,在音质和噪音阻隔方面,Powerbeats Pro 绝对是苹果老表亲,除了更大的尺寸和缺乏降噪功能之外,我认为它们仍然比Apple AirPods Pro更好。

外观造型独特

乍一看,这款耳机可能看起来很像以前的 Powerbeats。但是,它们倾向于在我的耳朵中移动,并且与眼镜不会有太多的磕碰,也不会影响到眼镜的佩戴。

耳机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们向上推入内耳,而钩子则从上方支撑它们。有些人可能会发现这种设计的怪异,但任何习惯使用入耳式耳机的人都会发现它们既舒适又安全。这种贴合方法唯一的小缺点是你不能像大多数入耳式耳机那样去转动它们。经过一周的使用后,我仍然没有找到一种优雅的方法来插入它们并将挂钩挂在我的耳朵上,但这并没有让我失望。

Powerbeats Pro 的另一个方便的小功能是两个耳机都有音乐/通话控制和音量控制。对于正常使用来说,这将是一个十分简单又便捷的功能,尤其是在锻炼过程中十分便利。因为两个耳机都支持调整音乐音量,或跳过播放列表的象征性民谣。

这款耳机也支持目前大多数的智能语音助手,也命令语音助手完成各种操作功能,尤其是iPhone手机的用户配对更加方便。

专为跑步和锻炼设计

在任何地方听音乐时,噪音排除、不可移动但舒适的贴合非常方便,但它在 Powerbeats 的自然环境中真正发挥作用,包括健身房、道路和跑道。它不太适合游泳池或开放水域——虽然这款耳机也支持防水和防汗,但不适合长时间浸在水中使用。

目前为止,没有什么耳机能动摇 Powerbeats Pro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试过椭圆机、跑步机、爬山、在伦敦布满坑洼和减速带的道路上骑自行车、自重的东西,包括像混蛋一样出汗,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影响到Powerbeats 的抓取力。甚至与我尝试过的最好的其他跑步/锻炼耳机不同,您几乎可以忘记自己戴着 Beats 的耳机,无论多么费力。

它们显然也非常耐汗,不会弄脏,无论如何都很容易擦拭干净。它们简直就是最好的跑步和健身耳机。如果我在吹毛求疵——考虑到价格,这似乎是合理的——当你用力奔跑时,当你的脚着地时,有时会有一点繁荣。但所有的 buds 都这样做,而 Powerbeats Pro 比大多数人少得多。

音质

在被 Apple 收购之前,很多 Beats 耳机虽然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但听起来却非常平庸。2017 年的降噪 Studio3 Wireless 改变了这种情况,它很容易与 Bose 的 QuietComfort 35 之类的产品相对抗,而且 Powerbeats Pro 的音频改进仍在继续。

事实上,结合它们的贴合方式——阻挡大量外部噪音,并防止耳塞移动引起的音质变化——以及所使用的驱动器技术,意味着 Powerbeats Pro 在所有条件下的声音都与任何条件一样好这个价位的入耳式耳机我试过了。

这款耳机在摇滚、嘻哈、流行和电子音乐中听起来宏大而有史诗般的体验,但也对爵士、古典和原声音乐有很细节的表现能力。

总结

对于健身房、运动和跑步用途,如果您有足够的预算,请购买 Beats Powerbeats Pro。没有什么可以达到同价位这样的水准。一旦您在锻炼时使用了真正的无线耳机,即使是使用最少的有线耳机也很难再回来,而 Powerbeats Pro 是迄今为止最适合锻炼的真无线耳机。它合身的设计方式意味着它不会轻易掉下来丢失。当你锻炼时,它们不会移动。因此运动爱好者绝对值得尝试这款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