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9-07-25 09:23

软银向第二只愿景基金投资400亿美元

《软银向第二只愿景基金投资40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ingWest品玩 7 月 25 日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董事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批准向第二只愿景基金(Vision Fund)投资 400 亿美元。软银始终在为其第二只持资 1000 亿美元的愿景基金筹集资金,并已经获得了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和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PLC)的投资,并在与微软进行谈判。这笔投资正值美国监管机构准备批准Sprint和T-Mobile US合并之际,出售陷入困境的运营商Sprint将使软银摆脱数十亿美元的债务,并将其资产释放出来投资于新基金。软银还准备获得 45 亿美元的银行贷款,以愿景基金最大三笔投资作为抵押,分别是网约车巨头Uber、办公聊天应用Slack以及癌症检测公司Guardant Health。知情人士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