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6-10-20 23:40

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品牌升级 “凡普金科”

《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品牌升级 “凡普金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钱进成立三周年 着力构建金融科技生态圈

爱钱进作为一个全新应运而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 2014 年 5 月 6 日,并与当日爱钱进正式上线运营。爱钱进一个以“为用户创造点滴小幸福”为使命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进经过三年的探索、终于渐渐成长。爱钱进 2017 年 5 月 6 日的三周年活动庆典在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橙色大厅正式拉开帷幕。届时爱钱进将与所有的爱钱进工作人员、爱钱进使用用户等人员一起分享爱钱进这三年来的成长史。爱钱进始终坚持“打造科技金融”的理念?

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品牌升级 “凡普金科”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钱进”)母公司普惠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惠金融公司”)在京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宣布将品牌升级为“凡普金科”,旗下有爱钱进、钱站、凡普信贷、任买、会牛等品牌。据悉,此次品牌升级一方面是为了提升集团品牌的辨识度,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更好诠释集团未来的战略布局。发布会上,“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董祺阐述了

爱钱进“整存宝Pro”惊喜上线 新功能让用户更省心

9 月 17 日,爱钱进自动投标工具升级版“整存宝Pro服务计划”惊喜上线。在原“整存宝+服务计划”的基础上,“整存宝Pro服务计划”进行了优化升级,具有到期自动转让、高效自动投标、小额分散投资、多种期限可选四大优势,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省心的服务。随着行业的发展日渐成熟,广大用户对自动投标工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出借、查询、转让等各个环节的细节要求不断提升,越是便捷灵活便越是符合潮流。正因此,爱钱进经过精心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手「向钱进」

爱钱帮:金秋福利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