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2 16:27

汪涵发声明道歉 爱钱进APP暴雷汪涵声明全文

汪涵发声明道歉是怎么回事?6 月 29 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汪涵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涉嫌诈骗, 37 万人被骗了 230 亿,还配了一张受骗群众拉横幅喊话汪涵还血汗钱的照片,很多受骗的网友表示因为看了汪涵的广告才投资的。

汪涵发声明道歉

对此,汪涵团队回应称,2018 年底代言已结束。汪涵本人及团队一直在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解决问题,希望能帮大家减少损失。汪涵团队表示,汪涵曾于 2016 年- 2018 年期间代言“爱钱进”App。合作开始前,对平台资质的合法合规性、业务的真实性等进行了核实。如,对对方提供的平台资质资料做了核实;汪涵本人在代言前也在该平台注册为用户,体验了产品之后,才签署了合作协议。

回应还称,在得知“爱钱进”产品出现兑付迟缓现象后,多次联系平台敦促他们尽快妥善解决问题。在做这些事情时未及时向大家通报,向大家深深致歉。团队将和律师团队积极跟进此事,会继续与平台和有关部门密切沟通。

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据媒体报道,2020 年 6 月,爱钱进APP暴雷,该平台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报道称,有超过 10 万人被爱钱进骗超过 100 亿元,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爆料知名主持人汪涵曾经为爱钱进代言,汪涵代言疑翻车。

据悉,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募集资金已被北京东城区公安经侦部门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立案侦办。资料显示,该公司建立于 2014 年,注册资金 10 亿元人民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