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01 12:21

汪涵代言!爱钱进APP暴雷: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 拉横幅求还钱

7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爱钱进APP暴雷,该平台被立案侦查。

报道指出,有超过10万人被骗,金额超过了100亿元,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

值得注意的是,知名主持人汪涵代言了爱钱进。

为此有网友爆料不少受害者举横幅求还钱,受害者称是看到汪涵代言才大胆购买该理财,并要求汪涵能够帮忙维权,为受害者讨回血汗钱。

有律师表示,明星代言合同是一种包含宣传服务、肖像权与姓名权使用授权内容在内的综合性商事合同,明星对于代言产品或者服务之外的广告主的经营行为通常难以了解,一般情况下因广告主非法经营导致的违法犯罪活动,代言人不承担责任,但在特殊情况下,代言人也应当为其代言行为承担相应的民事或者刑事责任。

专家指出,投资要谨慎,尤其是面对高利率的理财项目时,更要时刻保持警惕。

资料显示,爱钱进是由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APP,它于2014年上线,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