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5 14:41

北京东城区金融办:爱钱进被警方立案 将协商不回款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近日,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北京市东城区金融服务办表示,目前爱钱进平台已被东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办,投诉人可持相关证据材料向公安部门报案。针对爱钱进不回款的问题,将督促平台主动与投诉人沟通,协商进行解决。如合法权益受到损害,请投诉人及时通过司法部门解决。

今年 6 月,爱钱进APP暴雷被立案侦查,有超过 10 万人被骗,金额超过了 100 亿元。

7 月 2 日,针对“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一事,曾为代言人的汪涵回应称,多次主动与该平台沟通,希望推动平台尽快解决问题,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7 月 6 日,另一位代言人刘国梁表示,已在第一时间就敦促平台尽快且妥善解决这些问题,每个公民的财富都理应受到法律保护,出现这种情况自己内心很愧疚,也非常痛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