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02 15:34

汪涵团队回应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全力督促平台解决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 消息: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针对“爱钱进APP被立案侦查”一事,汪涵团队回应称,“爱钱进”产品传出资金兑付困难消息后,汪涵先生对此十分关切,多次主动与该平台沟通,希望推动平台尽快解决问题,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此外,汪涵团队还表示,无论问题是否发生在其代言合约期间,汪涵先生始终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此事,也在尽最大努力,联合相关部门,督促平台方解决问题。

据悉,汪涵曾于 2016 年- 2018 年期间代言“爱钱进”App。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6月,爱钱进APP暴雷被立案侦查,有超过 10 万人被骗,金额超过了 100 亿元,有投资者希望通过曾经是代言人的汪涵帮助发声。

资料显示,爱钱进是于2014年上线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公司注册资金10亿元,截至2019年6月,爱钱进累计服务用户数已超1600万,累计为用户赚取投资回报69亿。2020年6月,爱钱进被北京东城区经侦立案侦办。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