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6-01-22 17:44

核弹+10nm 台积电联发科抱团“迫击”高通

《核弹+10nm 台积电联发科抱团“迫击”高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去年,三星先拔头筹,引领移动处理器进入1Xnm时代,后来的苹果A9\A9x、麒麟950、骁龙820也纷纷进场,今年上半年旗舰阵营将迎来彻底的翻新。 然而,天字一号代工厂台积电已经磨刀霍霍10nm了,他们给出的最新进度是一季度10nm将流片,四季度进入量产,一举领先三星。 同时,看到机会的还有联发科,同作为台湾半导体龙头企业,这次双方似乎要抱团抵御“外侮”,剑指高通。据台媒爆料,上半年,联发科将主推全球首款10核手机处理器MT6797,因为是20nm,所以16nm的Helio X30下半年会快速接棒,还要同步台积电的10nm在年底率先祭出成品。 虽然有传言16nm的Helio X30会直接改用10nm,但可能性不大,联发科昨天也回应称,公司内部产品代号本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