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5-12-11 00:32

树大招风:苹果电池保护壳成友商嘲讽目标

苹果近日推出了一款外形不是十分讨好的电池保护壳,一时之间竟然抢占了各大科技版块的头条,因为大多数人都不愿意相信这是来自苹果的设计。不过从另一方面来看,或许也达到了营销的目的-抢占眼球。当然,友商们也看到了这个帮自己打广告的机会。华硕和 LG 就趁着这个“良机”,为自家的产品宣传了一番。

华硕在宣传中表示,即使加上电池保护壳,iPhone 6 的电池续航也比不上华硕的 ZenFone Max,华硕称这款电池达到 5000mAh 的手机在视频播放和上网冲浪方面可以比 iPhone 6 多两个小时,而通话时长更是可以比配备电池保护壳的 iPhone 6 长 12 个小时。

LG 方面则走了不一样的“路线”,他们拿出了 LG V10 来嘲笑 iPhone 电池壳的外形设计,并表示其产品不会凸起。

苹果无论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或配件都很容易受到友商的“戏弄”,毕竟这棵苹果树大招风啊。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