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5-08 16:46

币安的SAFU基金是什么?4100万美金对它来说是个小case吗?

《币安的SAFU基金是什么?4100万美金对它来说是个小case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8年7月,币安成立了币安投资者保护基金,从2018年7月14日起,币安将拿出10%的交易手续费作为投资者保护基金,相关资产将存放在独立地址,专项专用;对所有平台突发风险时对币安用户进行先行赔付,专项基金用于应对可能出现的极端突发安全事故;对于任何非用户自身原因造成的用户资产损失,币安将从投资者保护基金中提取资金对用户实施全额先行赔付...

当日,币安出现了一笔可疑交易,一枚在币安报价0.29美元的SYS购买了96个BTC...

本次事件风波过后,币安就宣布成立了币安投资者保护基金,基金用来赔付的资金来源于币安交易所收取的交易手续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Odaily星球日报”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