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17 08:11

63岁健身阿姨称走红后视频被盗用:用于带货 甚至编造故事

云南一位 63 岁的阿姨真真,近期因她苗条的身材和年轻的容貌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一切都源于她坚持不懈的健身习惯,已经持续了整整八年。在 4 月 15 日的采访中,真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无论何时开始健身都不晚,正是通过持续的运动,我摆脱了年龄的束缚,不再为年龄而焦虑。”

然而,随着真真的走红,一些不良现象也随之出现。她透露,有不少网络账号擅自盗用她的视频,用于带货甚至编造故事。对此,真真表示非常不满,她希望能澄清这些谣言,让大家看到一个真实的自己。

真真的故事告诉我们,年龄并不是阻止我们追求健康和美丽的借口。只要我们有决心,有毅力,就能像真真一样,通过健身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和活力。同时,我们也应该尊重每个人的努力和付出,不要随意盗用他人的成果,更不应该编造虚假故事来误导他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