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8-06-29 15:06

Binance赵长鹏:有好的模式,币安会学习也会复制

今日块讯(Chinaz.com) 6 月 29 日消息    今天,Binance币安创始人兼CEO赵长鹏做客《王峰十问》,其中王峰问及赵长鹏对“交易及挖矿”的看法。

王峰问及, 6 月 19 日,徐明星很快跟进,OKEx官方宣布开放共赢计划,将扶持 100 家“交易即挖矿”模式的交易所。之后不久,币安宣布启动“数字资产交易所开放联盟计划”,并表示将支持的“交易即挖矿”模式交易所加码至 1000 家。你有条微博,曾经提到“得把资金盘的水搅浑”,这一句对行业来说,意味深长。现在,资金盘的水浑了没有?                                                                                    

对此,赵长鹏回答表示,好像还没来得及搅,水已经够浑了。此外,他还称,“如果有好的模式,我们肯定会学的,我们非常谦虚,我们也会复制。复制模式不难,也有很多人复制了bnb的模式,但是大家可能不理解的是,币安做到今天,我们的确靠ICO融了资,帮助我们做起来。但是融完资之后,我们是靠把平台做好才做到今天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币安CEO赵长鹏线上问答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