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28 10:42

上海泡面货架现最后的倔强 老坛酸菜几乎无人问津

昨晚“浦东超市”、“上海买菜”等词登上热搜,不少上海市民纷纷昨晚在超市大采购囤菜和食品,同时有人就发现在不少超市的泡面货柜上,几乎只剩下一种类型的泡面,就是“老坛酸菜”口味。

超市

不少网友都晒出上海超市泡面货柜的照片,发现几乎大家都对“老坛酸菜”这个口味无动于衷,似乎这也是受到了“315”晚会爆料的影响。

在315晚会上,曝光了插旗酸菜厂在制作老坛酸菜的过程中,出现了不少不符合卫生条件的做法,甚至出现用脚踩菜的行为,因此在315晚会之后,老坛酸菜这个口味几乎没网友们抛弃。两大泡面品牌康师傅和统一都在315晚会后纷纷道歉。

同时在315晚会之后,带动了另一家方便面品牌“白象”,该企业表示未曾和插旗酸菜厂合作,同时该品牌的网店以及线下超市也出现不少售罄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