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13 09:00

老坛酸菜面重回超市货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在今年的 315 晚会上,因使用插旗菜业“土坑酸菜”存在卫生问题,康师傅发声明致歉,已立即中止其供应商资格,取消一切合作,封存其酸菜包产品。

在被曝光后,多家电商平台已搜索不到“老坛酸菜”相关商品。

不久后,康师傅天猫官方旗舰店发布《关于使用酸菜包原料的声明》称,目前康师傅旗下天津顶益、杭州顶益、成都顶益、南京顶益、哈尔滨顶益、郑州顶益、昆明顶益、重庆顶益、沈阳顶益、长沙顶益等 10 家分公司的酸菜系列产品未使用报道中提及的“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等 4 家公司酸菜包及其任何产品,请广大消费者放心食用。

QQ截图20220317103319.jpg

据昆明日报报道,就在近日,在昆明部分超市老坛酸菜方便面重回货架,一起出现的还有嵩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 年 3 月 23 日发布的《行政建议书》等文件。

《行政建议书》中提到,经检查,该公司生产的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使用的老坛酸菜料包供应商分别为四川厨之乐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未发现央视3· 15 晚会曝光涉事企业的产品。

据了解,目前京东、淘宝等电商平台仍无法搜索到“老坛酸菜”相关信息。

QQ截图20220413085742.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