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17:03

老坛酸菜面重新上架:在上海已卖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今日,一则“老坛酸菜面重回超市货架”的新闻登上热搜。据了解,昆明部分超市重新上架了老坛酸菜方便面,而这些酸菜面并未使用315曝光的涉事产品。

对此,康师傅客服称,只有四家工厂生产的老坛酸菜面涉及插旗菜业,四家工厂的产品全部下架而且目前没有再生产方便面。同时,老坛酸菜方便面已在上海重新上架而且卖光了。

QQ截图20220413085742.jpg

根据此前康师傅发布的说明显示,目前康师傅旗下天津顶益、杭州顶益、成都顶益、南京顶益、哈尔滨顶益、郑州顶益、昆明顶益、重庆顶益、沈阳顶益、长沙顶益等 10 家分公司的酸菜系列产品未使用“湖南插旗菜业有限公司”等 4 家公司酸菜包及其任何产品,消费者可放心食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