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11:01

315曝光老坛酸菜包在土坑腌制后续:岳阳叫停土法腌制酸菜

在昨晚的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老坛酸菜的食品安全问题,部分老坛酸菜包竟是土坑腌制,节目播出后,包括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多家电商平台已搜索不到老坛酸菜”相关商品。随后多家企业紧急声明中止与涉事企业的合作,康师傅方面也表示道歉,并取消与插旗菜业合作。

今日,据@央视财经 报道,3月15日晚,执法人员突击检查君山区坛坛俏食品有限公司,一进入厂区,一股浓烈而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在这里,堆放满地的袋装酸菜,不少酸菜叶子已经发黄、腐烂。

当晚,执法人员还对涉事的海霞酱菜厂、锦瑞食品等企业责令停产,封存了原料、成品、台账等。

315曝光老坛酸菜包在土坑腌制后续:岳阳叫停土法腌制酸菜

315晚会曝光岳阳市多家酸菜企业的生产乱象后,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联合岳阳市局、华容县局、君山区局,兵分两路,对华容县和君山区的涉事企业突击检查。

针对当地普遍存在的土坑腌制酸菜、生产不规范的现象,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表示:对所有的土法腌制酸菜,全面叫停。

据了解,在昨日的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岳阳市华容县插旗菜业、锦瑞食品和君山区雅园酱菜、海霞酱菜、坛坛俏食品5家企业的食品安全相关问题。

你还会选择在超市购买酸菜制品吗?评论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