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3-02 08:46

张勇卸任海底捞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3月1日,海底捞发布管理层人事任命公告,宣布副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运营官杨利娟调任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兼前首席执行官张勇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

此外,李瑜出任海底捞中国大陆地区首席运营官,王金平出任港澳台及海外地区首席运营官。

海底捞表示,杨利娟女士获委任为本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本集团的管理及战略发展,并继续负责“啄木鸟计划”的落实与推进。自“啄木鸟计划”实施以来,公司内部管理和运营明显改善,董事会亦认可其“顾客优先、员工优先”的理念以及严格按照财务考核结果筛选及淘汰门店和管理人员的管理方式。

QQ截图20220302084829.jpg

资料显示,海底捞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的连锁品牌,创始人为张勇。 2018 年 5 月 17 日,海底捞在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 2020 年 5 月 12 日,张勇/舒萍夫妇以1172. 1 亿元人民币位列2020新财富 500 富人榜第 10 位。

2月21日,海底捞发布公告称, 2020 年收入约为人民币 286 亿元,集团 2021 年收入预计超过人民币 400 亿元,增长超过4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