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7 17:26

张近东发全员信:苏宁债务问题已取得阶段性企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今天,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布《苏宁31周年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称“目前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我们持续的努力下,集团的债务问题已取得阶段性企稳,易购的经营工作也正有序恢复”。

张近东称,过去一年,因内外部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在很多员工身上我们看到了逆境反转的精气神,而集团也一直在想方设法的解决问题。目前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在我们持续的努力下,集团的债务问题已取得阶段性企稳,易购的经营工作也正有序恢复。

信中,张近东还表示,对我们各体系、个员工来说,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从而不断夯实企业的核心能力,擦亮企业服务的底色,通过企业的稳定发展区解决就业、贡献税收、主力行业、促进创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