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6 17:18

苏宁易购回应停牌:张近东苏宁电器等正筹划公司股份转让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张近东及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正在筹划涉及公司股份转让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6月16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5个交易日。

今日早些时候,深交所发布《关于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称,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苏宁易购,证券代码:002024)于2021年6月1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昨日,苏宁易购表示,股东张近东持有的5.4亿股被司法冻结,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7.6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80%。冻结期从2021年6月11日至2024年6月10日。

苏宁易购称,本次股份被冻结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重大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