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7-17 14:44

苏宁易购否认收购传闻 与张近东策略不吻合

《苏宁易购否认收购传闻 与张近东策略不吻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和九阳把火锅搬进了火车站

9 月 27 日,苏宁易购九阳超级品牌日正式上演,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双方超级品牌日的营销从线上打到了线下——九阳和苏宁将火锅搬进了火车站。正值中秋节返乡时间,杭州东站也迎来一年一度的客流小高峰,在举家团圆的时刻,苏宁与九阳为游子们备上好礼之外,更多的是一份浓厚的温情。当日,在杭州东站,九阳线下闪店吸引了众多旅客驻足,“团圆食光”活动的留言簿上,众多游客的留言让人落泪,网民纷纷表示“扎心了”“想家”。 ?

从线上到线下,从店内到店外:这个七夕的表白大戏被苏宁易购玩出了花

“七夕来礼物这里选,不要让你的女人去羡慕别的女人”“送符合你的身份,那就来这里买礼物吧”“要做别人家的男朋友,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袭,为了吸引目标客群的关注,各商家纷纷化身创意大师、段子手们,加入七夕“抢人”的营销大战中。时值 818 发烧购物节,又恰逢七夕苏宁易购当然也没闲着。 (苏宁易购户外大屏播放粉丝向TFboy表白视频)“你看,TFboys上大屏了!” 8 月 17 日一早,苏宁易购门店大屏出?

苏宁易购特约赞助《以团之名》 年货节狂吹娱乐风

2018 年,可以说是中国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的元年。《创造101》总计超过 50 亿的播放量,《偶像练习生》也有着 40 亿+的播放量。 这两档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用户的关注,既是 2018 年的流量大户,也成为各品牌商的流量富矿。 1 月 17 日,由苏宁易购赞助、优酷自制的《以团之名》炫酷开播。Selina、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组成的强大导师团,张丹峰和洪欣之子张镐濂,蔡徐坤的前队友赵品霖、苟晨浩宇,王一博组合

苏宁易购入局短视频:“头号买家”诠释“寓购于乐”消费理念

自短视频以势不可挡之姿席卷全国,其影响力不断蔓延,牢牢占据并渗透进大众娱乐生活,越来越多人意识到短视频行业存在很多红利,开始思考如果在短视频行业赚钱,但也有部分人想的是如何利用短视频赚钱,“短视频+电商”的新型营销方式随之兴起。 经过了长久的发展,短视频式营销早已屡见不鲜,各电商平台积极抢占新流量入口。关于阿里投资抖音的消息甚嚣尘上,而其本身也一直在筹划淘宝电商短视频活动,;京东 618 期间与抖音联动?

苏宁易购总裁现身上海车展,拍照手机竟没人用过

2019 上海国际车展 4 月 16 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总共吸引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1000 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车展上新车、名人、黑科技层出不穷,引起诸多媒体关注。就在刚刚不久,有细心网友发现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了一条微博,疑似是上海国际车展红旗展台的照片,而博文后面附的机型小尾巴正是最近引发热烈关注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可以 1 秒让机身变平板,打开后组成的超大屏更是折叠屏的精髓,可以

三部委联合“助力”股份回购 苏宁易购等优质零售股或受益

刚刚过去的一周,“剁手党”们享受着双 11 带来的无尽狂欢。对于上市公司和股民而言,则有着别样的意义。 11 月 9 日,证监会、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简称《意见》),号召广大上市企业积极回购股票。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本周A股迎来开门红。截至周一收盘,沪指报2630. 52 点,涨幅1.22%;深指报7832. 29 点,涨幅2.40%;创指报1368. 79 点,涨幅3.47%。早在 10 月下旬,全国人大常委会审

苏宁易购出售不超过766万股阿里股份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5 月 9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择机出售不超过 766 万股阿里股份的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苏宁易购买手天团的背后 一场声势浩大的别致营销

今年的苏宁易购818,明显在给业界展示一个新的苏宁易购,当然这并不是说苏宁易购在短时间内有什么本质上的变化,而是一个给人印象只做事不说话的企业,正在变得越来越会玩。铺满街道、地铁站的手写体海报,网络疯传的类泰式魔性视频,引人关注的明星闪店,与消费者互动的BOSS堂,都在说明,苏宁易购越来越懂得怎么表达自己。无疑,在 818 期间推出的苏宁易购超级买手天团也是重要的一环。专业+潮流+直播 一场迎合年轻人的营销苏宁?

苏宁易购清空阿里股票 预计实现净利52亿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对阿里巴巴集团合计1316.47万股股票择机出售。截至公告日,公司售股共获得18.627亿美元,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52.05亿元。​

苏宁易购客服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呼叫中心”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 2018 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苏宁易购客服中心不负众望,荣获“ 2018 年十佳呼叫中心”奖。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呼叫引领市场、数字智慧未来”,旨在促进中国呼叫产业的发展,助力国内呼叫企业走向世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李谦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美国、韩国等世界十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前来分享,同时中国银行、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