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23 16:27

英特尔关联公司注销备案 原因为决议解散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3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英特尔移动通信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新增注销备案,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登记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12 月,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新型电子元器件及集成电路产品和系统等。此外,据该公司公开年报显示, 2018 年该公司参保人数为 3258 人, 2020 年参保人数为 3 人。

值得一提的是, 12 月 22 日,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发布公告称,批准SK海力士收购英特尔闪存业务。

公告表示,市场监管总局收到SK海力士株式会社收购英特尔公司部分业务案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申报。经审查,市场监管总局决定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此项经营者集中。集中后实体应履行如下义务,不得以不合理的价格向中国境内市场供应PCIe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和SATA企业级固态硬盘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