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8 08:44

欧莱雅就面膜差价致歉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今日凌晨,针对双十一期间李佳琦直播间欧莱雅安瓶面膜并非最低价一事,巴黎欧莱雅官方回应称,经初步调查,此次出现部分消费者在预售后以较低价格拍下商品,是因为叠加使用了多种平台及店铺的优惠,享受这些优惠是需要单笔订单凑单达到一定总价格门槛的,同时平台系统会自动将符合条件的优惠叠加平摊到活动商品上才能享受。

欧莱雅同时表示,本着对所有相关消费者(包括薇娅女士和李佳琦先生直播间的及其他相关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在综合、全面考虑所有相关消费者不同情形后,在保障所有相关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欧莱雅强调,正和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对事件进行全面、详尽的调查,力求尽快给到相关消费者公平、妥善的解决方案,切实保障和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双十一前,巴黎欧莱雅曾宣传安瓶面膜在李佳琦直播间为全年最大力度。

但有网友发现,在双十一期间欧莱雅在品牌直播间发放了满999元间200元的优惠抵扣券,优惠力度比李佳琦直播间还大,导致自己在李佳琦直播间买贵了。

对此,李佳琦薇娅双双暂停与欧莱雅合作,称希望欧莱雅能在24小时内给到明确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