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17:11

欧莱雅客服:李佳琦说低价就是低价吗 他也是打工人

近日,多名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双十一期间在李佳琦直播间预售买的欧莱雅安瓶面膜远远贵于双11的现货。最近一个月有关欧莱雅的投诉已有近万单,投诉内容主要涉及差价问题还有虚假发货等。

同时,有消费者和欧莱雅的客服进行联系,协商退差价问题,得到的回复是,“李佳琦说是低价就是低价的吗,李佳琦也是个打工人而已。根本不能退差价。”上述客服还称:“购物是需要理智的不是听别人说,而且现在小红书上面大把低价买到多少多少面膜可以退差价,这边根本就不能退的,都是造谣。”

目前官方旗舰店客服回应称:因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不同活动的价格会有所变动,消费者要退差价,需要提供优惠券录屏进行核实。

另外,李佳琦所在的美ONE公司也对差价问题作出回应,称“该券有使用门槛,需单笔有效订单满足999元实付才可使用,并不是单独购买一个直播间单品就可以达到使用门槛的,并且该券主要面向店铺所有产品,而不是仅针对直播间的产品。并且目前活动已经结束。”对于用户体验问题,李佳琦直播间也会持续为用户解决,并称其始终为直播间服务重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