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8 10:14

欧莱雅道歉 同时回应李佳琦薇娅暂停合作

近日话题度很高的化妆品品牌欧莱雅昨晚对于面膜时间发布了致歉声明。欧莱雅方面称,将在保障所有相关消费者利益的前提下,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欧莱雅面膜事件经过

1、该事件的起因是近期的双十一期间,有消费者在李佳琦直播间预售买的欧莱雅安瓶面膜远远贵于双11现货。同时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已有近万名消费者投诉面膜的差价问题。

2、11月17日,李佳琦与薇娅均发布声明称,将在此事解决前暂停与巴黎欧莱雅的合作。李佳琦所在的美ONE公司也发布声明,已经与巴黎欧莱雅品牌方进行多轮交涉,但目前尚未针对此次事件达成一致,若巴黎欧莱雅品牌方24小时后还未能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直播间将给予补偿方案。

3、11月18日凌晨,巴黎欧莱雅对此次双十一促销规则过于复杂繁琐道歉,并表示本着对所有相关消费者(包括薇娅女士和李佳琦先生直播间的及其他相关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提出能针对所有相关消费者的妥善解决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