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7 20:48

李佳琦方回应:差价对消费者不公平 暂停和欧莱雅旗舰店一切合作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8日消息,“欧莱雅双十一虚假宣传”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李佳琦所在的MCN机构美ONE向凤凰网科技表示:针对10月20月李佳琦所售欧莱雅面膜差价问题,公司已与欧莱雅多次协商。事情未解决前,李佳琦直播间将暂停与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的一切合作。

美ONE方面表示,10月20日在李佳琦直播间抢的欧莱雅安瓶面膜预售要429元,结果双十一欧莱雅自己直播间现货只要257元,这对直播间用户而言并不公平。

此前,有大量消费者投诉称巴黎欧莱雅虚假宣传。因其在李佳琦和薇娅直播间预售买的欧莱雅安瓶面膜远远归于双11现货。对此,巴黎欧莱雅官方旗舰店客服回应称,已不定期推出促销活动,不同活动的价格会有所变动。

以下为李佳琦直播间回应全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