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6-10 10:58

苹果WWDC21主题演讲确认M1X芯片MacBook Pro存在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消息:在日前通过线上形式举办WWDC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的开幕主题演讲上,苹果公司正式推出iOS15,iPadOS15,watchOS8,macOS Monterey等用于旗下各条产品线的系统更新。

图片来自 Apple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在今年的WWDC2021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虽然没有发布任何硬件,但是细心的网友们却在YouTube的WWDC21主题演讲中发现了「M1X MacBook Pro」的主题标签。

此前有预测称,苹果将在WWDC2021宣布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彭博社的Mark Gurman表示,新的MacBook Pros可能最快在今年初夏亮相。重新设计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将带回SD卡插槽、HDMI端口和受人喜爱的MagSafe磁性充电连接器,提供两倍的高性能CPU和GPU内核;并支持高达64GB的内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