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3 17:04

海底捞将恢复营业 海底捞恢复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目前,国内的餐饮行业开始逐步恢复营业。不少网友表示,宅在家这么久,最想念的就是火锅了。 3 月 11 日下午,海底捞火锅在微博发布工作简报,宣布 12 日起,部分门店恢复堂食。

简报称, 3 月 12 日起,海底捞火锅在 15 个城市,首批 85 家门店将恢复营业,提供堂食。

首批恢复门店堂食的城市中包括成都、杭州、佛山、海口、南京、厦门等地,上海、北京、深圳、苏州、西安等城市何时恢复营业尚未知晓。

2020 开年至今,海底捞的股价小幅上涨。截至今天收盘,其股价收报34. 4 港元/股,较年初31. 65 港元/股上涨8.7%。

为了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心,海底捞在恢复堂食营业的各门店中已全面提供“公筷涮菜、公勺舀汤”服务。同时,店门口将配有红外线体温计和 75 度酒精,位进店顾客测量体温、进行手部消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