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2:21

长投学堂发布宣言:九年如一,为理财教育坚守

当记者看到布丁的时候,不禁感慨:这波后浪好猛啊!2001年出生的布丁,今年才刚刚过完19周岁的生日。她虽然年纪小,但从18岁起就踏上了理财学习之路,19岁已经开始拿被动收入了。

是什么让她在这么早的年纪就意识到了理财的重要性?布丁告诉记者,“我的秘籍就是长投学堂,在长投学堂学习的337天,我已经学完了6门课程,并在实操后实现了25%的投资收益率。”

从2011年创办至今的9年中,包括布丁在内的500万名学员加入到长投学堂,这意味着经过上亿小时的学习、数千万次内容的交流,几百万人因为学习理财发生了改变。

  9年前,国内还没有“理财教育”这个说法,长投学堂从零开始,在这片荒原中摸索前进。在这9年间,各种理财产品轮番登场,风口来了又去、去了又来,在各类“理财捷径”满天飞的时候,长投学堂依然坚守教育,初心不改,努力给每个普通人传递有用的理财思维和干货知识。

据长投学堂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1年创立起,长投学堂就一直专注于理财教育。“2015年转型服务于大众后,我们发现大众缺乏理财基础知识,因此我们相信,大众需要一个阶梯化的、模块化的课程体系,在这个体系中,每位用户都可以定制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并帮助自己实现定制的理财规划。基于这些洞察,我们重新规划了各课程的内容和分级,并且根据当下的社会热点以及新工具、新产品的推出对课程做调整。”这位负责人表示,服务好每一位学员是长投学堂的目标,每一位学员也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学习有疑问,也可以随时找长投学堂班班,‘陪伴成长,我们始终在你身边’也是我们的长投宣言。”

长投宣言是长投学堂一直坚守的原则和理念。除了“9年同行,穿越牛熊不忘初心”“陪伴成长,我们始终在你身边”,长投学堂还承诺“坚持初心,坚守教育”,绝不推荐股票代码,不收投资咨询费,不代为投资理财;“用户第一,财务健康比一切都重要”,不希望用户使用超过自身承担能力的借贷方式来购买理财课程;“脚踏实地,这里没有‘空头支票’”,不会夸大学习效果,不会承诺投资高收益;“不讲风险的理财投资,都是耍流氓”,强调收益与风险并存,助用户提升风险抵御意识,养好“金鹅”;“人人都能学,人人不被骗”,让天下没有难学难做的理财投资,也没有懵懂被骗的理财者。

宣言之一的“理财就是理生活”,也是长投学堂一直以来的口号。据负责人介绍,长投学堂始终倡导价值投资理念,让人人都能享受财富的乐趣。据了解,长投学堂积极寻找有自我改变意愿的消费者,在为其建立基本的财富观和理财意识后,再进行针对性的精进、配置个性化的学习模块。

“我们还与上海财经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合作进行了基于课程内容开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合作,希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也希望可以不断引领行业发展。”长投学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到。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