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02 09:59

外媒:紫光集团执行副总裁高启全五年合约期满 已经离职

【TechWeb】10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半导体领域有丰富经验的紫光集团执行副总裁高启全,合约期满,已经离开了紫光集团。

高启全是在2015年加入紫光集团的,从外媒的报道来看,他与紫光集团签署的五年合约,到期之后未续约。

从相关的报道来看,高启全生于1953年,今年67岁,在半导体行业有近40年的经验,先后任职于多家公司,在存储芯片方面声名显赫,他在2015年从华亚科董事长兼南亚科总经理的位置上离任,随后加盟紫光。

目前还不清楚高启全离开紫光集团之后是就此退休,还是继续在半导体行业耕耘,外媒在报道中也为提及他的下一步动向。

紫光集团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和服务企业,目前集团员工超过4万名,集团产业主要是芯产业和云产业两大方面,芯片业务涵盖存储器、移动通信、智能安全、可重构系统芯片(FPGA)、物联网、数字电视芯片、AI芯片、智能卡、RFID天线、微型连接器、半导体功率器、高端路由器核心芯片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紫光重组,依然是清华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