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1 19:35

徐峥《囧妈》放弃院线卖给字节跳动 贾樟柯:非常理解 有前瞻性

今年春节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原计划春节上映的电影纷纷宣布撤档,唯独徐峥导演兼主演的《囧妈》选择网络播出。

据报道,徐峥将这部电影《囧妈》卖给了字节跳动,抖音、西瓜视频等字节跳动旗下App均免费播出。

正是因为此举,《囧妈》“院线片改网播”引发争议,院线甚至扬言徐峥之后的电影拒绝在院线上映。

对此,知名导演贾樟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理解徐峥,双方都没错。没必要上升到行业的道德标准问题。

贾樟柯指出,徐峥团队非常有前瞻性,影院也有自己的诉求,不能说电影院很困难,导演你也死吧,这不对。

徐峥本人对于争议也曾经表过态,表示《囧妈》线上播出只是这一部电影的决定,不可能把电影产业改变,也不可能把院线搞垮,这是特殊时期才产生的特殊方式,我一个人起不到那么大的决定作用,我只是一个创作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