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1 10:32

电影院终于开门了! 导演徐峥将策划直播卖电影票支持影院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在经历了一百多天的分离后,电影院终于开门了! 7 月 16 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受低上座率和低票价的双重影响,尽管电影院复工首日观影群众热情高涨,但截止到昨天晚间 9 点,全国影院观影总出票13. 37 万张,全国实时票房共计仅有 329 万元。看来,影院迎来真正重启仍然尚需时日。

知名导演徐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看到很多明星都在直播带货,我们可不可以也来一场直播,但是我们是卖电影票,可以支持到电影院,整个活动正在策划之中,我们要形成一个联动,希望把这个规模做起来,支持到电影院。

【现阶段观影提示】

①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

②实行交叉隔座售票,陌生观众间距 1 米以上;

③进电影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④每场电影上座率不得超过30%;

⑤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