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1-20 16:22

《囧妈》提档引发部分影院工作人员的不满 徐峥致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 消息:今日,由徐峥导演及主演电影《囧妈》突然宣布提档上映,从大年初一提前至除夕早八点。随后引发部分影院工作人员的不满,导演徐峥微博致歉,心里很欠疚会发红包补偿。

据了解,对于囧妈提档一事,许多一线的影院工作人员在徐峥微博留言表示不满,称对于电影服务行业,春节这天对于她们来说是一年当中唯一可以休息的一天,他们希望除夕可以回家和家人团聚,囧妈突然提档对他们造成了困扰。

对此,徐峥在微博表示,“我们是第一次进春节档,提挡是希望满足一些早放假的热情观众。事前都有和影院经理勾通。可刚才看到一些影院工作人员的埋怨,心里很欠疚,对不起啊!是没有考虑到那么周全了,抱歉啊!让大家辛苦了!真的是不好意思!我们紧急联系到各家组织地面工作人员到各地影院工作群,发红包,作一些补偿,请大家宽容。我们的确是为了提升假期的票房,也是为了影院利益出发。不周之处望谅解。同时希望这是个好年的开端。祈祷疫情不再扩散,国泰民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