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6-10 15:34

特斯拉全球业务发展副总裁任宇翔已离职 曾负责特斯拉中国运营

【TechWeb】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年经历了高管离职潮的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去年管理层相对稳定,离职高管明显减少,但今年还不到半年,就已出现了3位重要高管离职的消息。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新离职的,是负责业务发展的副总裁任宇翔(Robin Ren)。

外媒的报道显示,任宇翔拥有斯坦福大学电器工程学士学位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学位,2015年5月加入特斯拉,在这一家新兴的汽车厂商已效力5年。

在加入特斯拉之前,任宇翔曾在旧金山湾区的多家科技公司工作十年,其中就包括了雅虎,并曾领导一个负责雅虎邮箱开发和维护的后端服务工程师团队,2010年其担全闪存阵列公司XtremIO的首席技术官。

2015年5月加入特斯拉,任宇翔是出任特斯拉亚太副总裁,2018年7月特斯拉负责全球销售事务的加内什·斯里瓦茨(Ganesh Srivats)离职后,负责特斯拉中国市场运营事宜的任宇翔,接管了特斯拉的全球销售事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