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04 20:57

富士康:月底恢复正常生产 无法预测疫情对全年业绩影响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 3 月 3 日消息,苹果公司供应商富士康今天表示,公司将于本月底恢复在中国内地的正常生产,逾半数季节性工人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已经复工。

不过,富士康表示无法预测疫情对全年业绩的实际影响。“当务之急是预防疫情爆发、复工以及生产。”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周二在网上投资者会议上表示。

由于中国实施了旅行限制、新年假期延长,苹果中国制造基地的复产慢于预期,苹果已经撤销了截至 3 月份的季度营收指导预期。

但是在周二,刘扬伟也在试图安抚投资者,表示供应链并不存在大问题,富士康正在帮助供应商复工。富士康上月底表示,已开始在其中国主要工厂谨慎地恢复生产,但是疫情会对今年营收造成冲击。

富士康发布的预警很可能会打乱苹果推出新iPhone的时间表。供应链专家称,富士康有望生产苹果的新iPhone,因为其生产工艺最为先进,但是旅行限制令推出时间表面临挑战。苹果前员工和供应链专家称,苹果工程师通常会在每年的前几个月乘飞机前往亚洲以完善新机型的生产。

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的股价今年已经累计下滑了10%以上。(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