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2-16 09:03

苹果力挺印度:富士康当地投资500亿 让全球用上印产iPhone

快科技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印度卡纳塔卡邦邦政府最新发表声明说,鸿海计划在当地加码投资16.7亿美元,预定2024年4月生产iPhone,将创造约5万个就业机会。

富士康

对于这样的表态,鸿海方面没有回应,但事实上他们早已在行动,上个月公司公告,印度子公司将以自地委建厂房,预计投入金额近500亿元。

今年8月,鸿海宣布在卡纳塔卡邦的两项计画投资6亿美元,将生产iPhone机壳等制造设备。

按照业内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现在力挺印度决心并没有改变,而随着规模生产上来后(让全球用户用上印度产iPhone),还会继续加码当地的iPhone产业链。

此外,苹果也在积极布局,希望接下来能在印度进行iPhone的NPI,即新产品的测试、验证的生产阶段;经NPI验证成功后的产品,由研发部门交接给后段的量产工程部门,同时发行产品批量性生产的认可文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