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11-22 19:15

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 PEAR全球首发:富士康代工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美国新势力品牌Fisker旗下的PEAR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起售价约为2.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Fisker是一家美国车企,但是,这款PEAR将由富士康进行代工。

从外观来看,此次发布的量产版车型与此前公布的概念车基本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一体式灯带隐藏在机盖下方,搭配点阵造型,看上去十分科幻。

侧面来看,该车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车身尺寸十分紧凑,D柱也采用了十分激进的设计,搭配超大尺寸的封闭式轮毂,再次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来到车尾,该车的后备箱采用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打开方式升降式,据官方介绍,采用该设计式为了在狭窄空间内,保证后备箱的开关。

空间方面,该车除了常规的5座版本外,还提供了6座版可供选择,在选配了6座后,中央扶手的位置将被座椅替代,与我们常见的卡车相同。

动力方面,Fisker PEAR量产版可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车型,但Fisker暂未公布两种动力车型的具体参数。

不过Fisker表示PEAR系列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可以达到6.8秒,WLTP续航里程在320公里-560公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