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18-01-31 09:16

一个记者对一个亡者的交代

《一个记者对一个亡者的交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概念迅速被引爆...

我是那个写文章、造概念、组饭局、帮央视代话的记者...

事情过去了再久,当初见证的人一定未曾忘记...

周鸿祎是戴志康的投资人,写《生于80年代》时我去采访他,他直截了当的说:“你不要捧杀他们”...

2009年我写了《迟到的80后》,2014年写了《且慢捧杀90后》,强调无论是哪一代人,都摆脱不了时间重力,逃避不了漫长、艰难、沉闷无趣的一级一级的人生积累,不可能凭一样绝命武器一步登天,算是对《生于80年代》所犯过失的全面纠正,也算是补偿内疚...

他有着跟年纪完全不相称的老练和深刻...

一个根基未稳的大男生在这场风暴里会经受多少考验?当年我完全没有概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程苓峰”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